close

 佈置了水晶燈的時髦餐館, 人家裡面賣的是牛肉麵與紅酒喔 !

推薦餐廳: 天下三絕牛肉麵麵館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號

電話: 天下三絕:【台北東區】天下三絕 - 超值奢華時尚紅酒牛肉麵套餐 小菜都好好吃喔!

天下三絕牛肉麵麵館是吳老闆精心研究出來的高檔牛肉麵, 裝潢高級, 音樂優美, 是一家值得帶女友去共同品嘗的好店. 吳老闆說三絕是指: 新鮮的食材,  純粹的烹調技巧與用心, 專心, 愛心才能烹煮出的美味 :-) 至於我看名為:天下三絕牛肉麵就是含有: 牛肉, 牛筋, 牛腱與牛尾的超special nooodel ! 湯頭純鮮不辣, 老人小孩都可以食用, 對於嗜辣的我老闆特別新切小辣椒給我加入, 辣個過癮 !

 

可惜我還是不太會喝酒, 所以辜負了老闆的紅酒櫃, 我決心要練一下, 以後一定要來個牛肉麵紅酒set.

除此之外, 他們還有一些很有趣的菜色, 例如光餅 ! 光餅就是鹹公餅, 據說是明朝戚繼光將軍所發明的簡便乾糧, 供行軍糧食之用! 這裡的光餅夾著牛肉酸菜真是美味 .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兩次來都有點的麻醬小黃瓜也是最適合搭配牛肉麵的小菜. 除此之外,她們的炸排骨也很好吃, 一點油耗味也沒有, 我很喜歡.

   

明亮的開放式廚房, 整排的紅酒櫃, 漂亮的水晶燈, 最重要的是親切的老闆招呼著, 你一定要試試 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