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 穆記牛肉麵

地址: 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39號1樓(台北醫學院旁)

TEL : 02-2723-9372

位置在吳興街北醫對面的穆記牛肉麵,也算是台北牛肉麵名店之一.

穆記牛肉麵我個人會選清燉牛肉麵, 一樣, 女生最好點小碗, 不然吃不完( above is the same)

湯頭據說是清宮秘方, 我的同事楊小姐推薦來品嘗的 ! 雖然以牛肉麵來說我個人口味覺得永康街更勝一籌, 但是也算是信義區第一有名的店家, 我個人反而推薦京醬肉絲與斤餅 :-) 或斤餅夾牛肉, 甜甜的京醬肉絲,配上斤餅ㄝ, 我覺得很讚 ! 這附近有很多藥房很適合想順便來買奶粉的中國同事 :-) 

 (台式小菜)
 ( 力推 )
 ( remember to call in to check for seats)
 2013.05.05 Colleagues from Chi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