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餐廳: 好樣之VVG Bistro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 40弄 20號

電話: 886 (0) 8773 3533

Web Site: VVG@ms65.hinet.net

Content: 今天又是每周六我尋幽探祕的下午...... 一貫的, 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弄中穿梭, 找尋人間秘境.....

在一隻熊熊的啤酒餐廳旁看到一輛可愛的胖胖小車, 後面好像有間店, 但花木扶疏我看不出來它是甚麼 ? 遂往下一間店走去, 看到一個可愛的藍色格子木窗, 好像擺著些麵包, 我最愛吃麵包了, 往上一奔, 我問了對我微微笑著的mei mei: 這是在賣的嗎?

 
[對啊 ? 你要不要試試? ]

我看了下右邊別緻的木匙, 上面正好寫著三款麵包, 經過討論, 決定買一包馬鈴薯麵包 !

可愛mei mei 花了些時間用可愛的紙袋包裝, 交付我時同時為我釋疑: 原來右邊是他的餐廳:-)

既然這樣那我就可以走進去瞧瞧囉 !



步上石階, 我推門走進, 發現裡面是間開放式空間的廚房與中島, 很難形容, 大家定要自己來才知:靠牆有大桌上面晾著義大利麵, 中間有主要廚房與收銀機 , 裡面散落著各式各樣的桌椅, 客人從辣妹到中年美麗夫妻都有, 右邊還有點心櫃應該就是隔壁的好樣麵包坊做的.... 雖然很有意思, 但我選擇坐外面玻璃屋 ! 因為是開放式的, 更安靜又沒有人, 加上今日天氣涼爽, 沒有比露天的咖啡座更愜意的了:)

 

我選了一份brunch+必點美式咖啡一杯 ! 等了一會兒, 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, 一定吃不完吃不完>_<"




說真的,平常我是不吃雞胸肉的, 但是酸酸辣辣的莎莎醬讓它好吃了起來, 而且也不柴, 做得不錯 ! 接下來我吃了一片炸義大利餃子, 彎彎的如下弦月般, 脆口! 我用開水漱了口, 清了雜味, 喝了中央用紅酒杯盛裝的一大杯漂亮的紅色飲料 .... 是甚麼啊? 有菜味>_<" , 我翻了下menuㄝ...是甜菜汁類的飲品.... 啊哈! 很健康, 很不適合我:P

Anyway, 接下來其他食物雖然做得很漂亮, 但我真是吃不下了, 什麼綠蘆筍烤蛋, 洛神花糖番茄, 百香果凍.... 我都只能淺嘗即止! 最後就是把匈牙利紅椒粉麵包與一份半月餃打包了, 哈哈 !  忘了說, before brunch 上來前, waiter 先送上我的咖啡與附送的飲品 , 我將那一小杯飲料一口飲盡, 立刻微醺了.... 有酒, 有酒啊..... >_<+

我覺得"好樣Bistro" 最棒的是環境. 特別是在這種天氣坐在花園中真是一種享受 ! 下次我想去松菸店或華山文創區的VVG Thinking 好樣思維店 :-) , 同時讓我介紹Bistro 附近其他的好樣店子 : 隔壁是好樣麵包與各式手做店鋪 (有著各種裁縫釦子, 幾匹布.. 另類啊) , 對面是好樣的書店, 有部分不知賣給誰的外文書:Little black jacket , 奈良美智等藝文書.... 好樣喜歡:-)白色基調的牆面, 柔韌的布料, 隔壁剛做出來的戚風麵包...... 美麗的氛圍 , I Like , 好樣的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