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: 燒肉 Cha Cha 個人和牛燒肉餐廳 , 訂位: (02) 2311 2501

地址: 台北市 萬華區西寧南路 161號 1F ( 西門町 )
 個人燒肉座位與我選的配餐

 個人燒肉座位與凱倫選的配餐
燒肉 Cha Cha 是著名的馬辣麻辣鍋連鎖集團旗下的燒肉店品牌, 因為我是馬辣麻辣鍋的愛好者, 在大熱天的不想吃火鍋就想來他旗下的燒肉店試試 ! 因為我們訂位訂得晚同時我們也不在乎一人一爐, 所以這天我們是使用 "個人燒肉" 座位區 ! 燒肉Cha Cha 的烤肉是有套餐與配餐的, 加NT$60 則有飲料冰淇淋自助式吃到飽, 其中主餐與配餐則是用選擇的, 很像去吃西餐, 他會問你要甚麼湯, 選甚麼沙拉, 要烏龍麵或飯 ! 還有辣蘿蔔與ˋ蛋. 

套餐有"寶島豚套餐" , "特上牛套餐" ,"極上牛套餐" , "夢幻和牛套餐" 等等.  我和凱倫肯定都是點牛肉類的 ! 最便宜的 " 寶島 CAS 健康豚嫩腿, $280元就可 一套個人燒肉.  

也有幾個朋友一起的聚餐桌
也有最時興的個人燒肉區
 (+ NT$60 可享用)
燒肉 Cha Cha 目前還有其他連鎖店址, 例如基隆仁二路也有一家, 想去試試看的人可以上網直接搜尋. 整體而言, 如果是聚餐我可能不會選擇這家店, 但是如果是中午商業午餐時段或我個人想吃一份燒肉, 我很推薦 " 燒肉 Cha Cha " , 因為他的套餐設計讓你有肉有菜有飯或麵, 剛剛好一個人吃營養足夠. 最特別的是一個人一個燒肉區不會佔到大位子又面壁不尷尬, 很適合一個人想吃燒肉的你 !

arrow
arrow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