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: 真的好  海鮮餐廳 , Really Good Seafood !

地址: 10666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樓

電話: (02) 2771 3000 , Web: www.reallygoodfood.com

eMBA聚餐安排的人真的很辛苦,大家嘴刁,總要不斷的去想辦法挖出新的好店!這日是好姊妹Serena的場子,她選了看起來貴森森的市內海鮮餐廳,我們可要好好品嘗才對得起請客的妹妹:)


同學們陸續到來,主人很盡心先準備了小菜:開胃六品碟,讓我們邊等邊吃邊喝,因為酒也送來了!


 

人到齊了,正菜開始上了!首先是:竹笙蟲草花燉花菇盅.清新的湯頭配上花菇,爽口不油膩正適合當開胃!

竹笙蟲草花燉花菇盅

喝了湯上了法式焗鮮蝦,cheeze 包上明蝦做了焗烤,香噴噴的又脆口!

法式焗鮮蝦

又西又中的,接下來上了龍江脆皮雞!這可有意思啦!因為前陣子在北京在台北吃了幾次烤鴨,好久沒吃台式烤雞了,好期待啊!我不要臉的拿了雞腿,沾上台式胡椒鹽,一口咬下,肉汁像要滴下來似的,這基做得好,雞如其名,皮脆肉嫩!

龍江脆皮雞

吃完雞,上了清蒸肥膏蟹一隻一隻排的好好的.紅通通的很漂亮,我喜歡蟹腳,輕輕咬幾口挖了幾口蟹肉,不過這蟹主要以肥膏為主,其他同學吃了覺得不錯! 

清蒸肥膏蟹

吃了清蒸肥膏蟹!又來了香酥脆皮蝦,一管一管炸的香香酥酥,非常美味!

香酥鮮蝦捲

主人實在太大方,吃到這兒我已飽到不行,沒想到還有清蒸海上鮮與櫻花蝦米糕!讓我介紹這台式辦桌一定會上的米糕!北部一般是做紅蟳米糕,南部則常做櫻花蝦米糕!做得好的互不搶味,這櫻花蝦炸的香香脆脆,卻不腥,配上香香軟軟有彈性的台式米糕,真好吃!台式米糕在我吃來就是台灣油飯啦!吃飽吃好就是-_+


最後自然是以當令水果&特製甜品收尾!

最後放上真的好.海鮮餐廳的海鮮養殖池與海鮮暫置處,可見他的海鮮是很新鮮的!如果是聚餐請客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!推薦給你!

arrow
arrow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