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: DIMDIMSUM 點點心 , FB: www.facebook.com/dimdimsumtw

台北微風信義店: 信義微風B1 , Tel: 02-2345-0509 , 11:00 ~21:30(Sun-Wed), 11:00~22:00(Thu.-Sat.)

台北微風台北車站店:台北車站西三門2F, Tel: 02-2388-6811, 10:00~22:00  (台中新光三越也有)

推薦: 個人居住於信義區, 可以說天天都在市府捷運站到101之間晃來晃去, 當然, 累時隨時選間好店坐下來吃個點心, 喝杯咖啡或茶也是一定要的:) .  有一天我在101 World Jym 運動完後, 信步走到信義微風, 因為我不太會過馬路, 一向喜歡走地下通道或2F空橋過馬路, 這時經過平常大排長龍的B1一家店: 點點心, 因為是下午居然沒人排隊, 我也走累了便走了進去. 簡單點了幾個平常愛吃的點心, 我看了店內, 即便是下午, 也有六七成座位有客人. 

 燒賣
那'圈起來的是一整塊真實的蘿蔔 !
 脆皮鮮蝦腸

照往例, 我點了燒賣, 蘿蔔糕與鮮蝦捲 ! 燒賣就是一般般的好吃, 是好吃啦 ! 但是讓我真正驚訝的是點點心的"蘿蔔"糕 ! 為什麼highlight 前面兩個字, 因為真的是吃得到一塊塊蘿蔔啦 ! 當我一次次咬到真蘿蔔時我感覺淚都快流下來了.... 我從來沒在其他的餐廳吃過這種蘿蔔糕, 我甚至經常懷疑其他店的只是一堆粉加上蘿蔔香料而已.  有的甚至只吃到甜辣醬沒有任何蘿蔔味呢 ! 點點心的蘿蔔糕, Fiona 掛名熱推的啦 !  至於鮮蝦捲 , 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! 你何時吃過鮮蝦捲像是裡面包了現炸的油條一樣, 香脆香脆的? 我問過店員, 原來他們在裡面放了越南米網皮裹住蝦仁後去炸, 再快速包上腸粉皮送出, 故真名為:脆皮鮮蝦腸 ! 這道也一定要點喔!

我對這次點心念念不忘, 後來11,12 月又帶了凱倫前去. 凱倫也點了些他想要品嘗的, 我就一起介紹如下囉 !

蒜香蝦春捲
桂花糕

凱倫評:蒜香蝦春捲是一道很特別的點心, 他說第一次吃到如此香脆的春捲而且還散發著台灣平民小吃: 鹹酥雞的香味 ! 哈哈, 真是有趣的形容詞, 我必須承認它的香味很特別, 但是酥脆細緻我個人很喜歡, 也將之加入未來去點點心必點的小吃之一:) 凱倫還點了凍檸檬茶, 雖然好喝但偏甜. 這一日, 點點心還送點心: 香甜的桂花糕:) 我們打包回去給外婆吃, 因為她喜歡純正花香的甜品.

最後附上在每家店都會出現的小豬, 我猜測牠應該是點點心的吉祥物, 分享給你們 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式餐廳台北 飲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