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桐花餐廳
博客: Fiona
特搜店家: 桐花餐廳
營業時間: :12:00am ~ :10:00 pm
電話: (02) 2518 - 2766 ,
地址: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7 號1樓
網址: www.tung-hakka.com


推薦內容:
桐花餐廳位在民生東路從東往西快到建國北路口右手邊,是一家人聲鼎沸的精緻餐館,坐無虛席,還好大方的Tateo,預定了包廂真是聰明。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來,剛開始我不知這是客家菜,但是第一道白斬醃雞上來時,我詫異的與Tateo確認,果然確定了這是客家私房料理,是典型的客家美食。據說老闆有一心願,不斷的深研料理,想要將客家料理推向全世界,我們有幸先來試菜


因為要等人到齊,我們先用點小菜,花生挺大顆的,而豆皮的調味更讓我一口接一口,不等別人一個人就吃光光。知道為甚麼? 它的調味竟是麻辣鍋味兒,好特別。第一道菜是傳統的桐花客家醃雞,擺盤頗具五星級餐廳水準,雖然我一向不愛吃白斬雞,仍大啖了幾塊雞腿肉;接下來又來一道很具水準的白玉過貓佐醋鮪魚。大盤上除了漂亮的魚蛋點綴過貓之上,蒟篛排飾中央,還有火燒的鮪魚。我是不吃生食但是火燒過的我還是敢試試,倒是挺美味的。接下來有蘭心四方肉、焦糖鳳尾蝦、桐花双拼、香椿嫩煎鮮魚、芋頭米食盅、陶阪牛小排與酸菜嫩雞鍋,這其中我一定要推薦焦糖鳳尾蝦與芋頭米食盅。一朵漂亮的焦糖花綴於酥炸鳳尾蝦上像藝術品一樣,我與Kevin不忍動筷;至於芋頭米食盅更是客家菜一絕 ! 豐厚的芋香加上滿滿的配料害我想純吃米線也沒辦法,整鍋連湯就是豐富得不得了啦 ! 我與Morris 吃了兩三碗有吧 ? 可愛的女侍者還幫我們加湯再上 又被我們吃光光!

這日他們也推薦了我喝芒果啤酒,咦…想不到真香真好喝耶 !不過Magic特別提醒:各位女性千萬小心,愈是這種喝起來淡淡的像果汁汽水般的酒,更要小心喝,不要一不小心就喝多了。 快樂的聚餐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我們一直待到店家趕人才開包廂出來,門一開外面的人都離開了,真是時光飛逝啊 ! 好的食物還是要與好朋友們吃才會高興的啊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