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心涼好滋味的: 冰霸老爹
店家: 冰霸老爹 boba papa ice shop
營業時間: 12:00 am ~ 11:00 pm
電話: (02) 2748-9317 / 0933-858061
地址: 台北市永吉路 30巷 91 號 1樓.

content:
那天經過30巷後段,再一條巷子就靠近松隆路口了,發現一家乾淨清爽的店,它有著怪怪的名字叫:冰霸老爹 boba papa ice shop。它列著該店四大招牌為 (1) 古早味仙草: 香醇濃郁、順口回甘;(2) 包心粉圓: 店家強調是純天然手工製作的超大包心粉圓,香Q有勁,裡面包著紅豆故稱為包心;(3) 燒麻吉: 亦純手工製作,搭配特製花生粉、芝麻粉入口,香味四溢,嚼勁十足;(4) 豆漿冰淇淋:將豆奶做成像冰淇淋一樣綿密的冰品,非常爽口!

因為它不像一般傳統小吃店,暗暗黏黏的,所以我帶了小朋友一起去吃,從此以後,小凱倫每天下午就不斷要求,想去冰霸老爹吃古早味仙草,而且只加粉圓。據小朋友表示,仙草本身就很好吃,如果加太多料會蓋住仙草的甘甜,他雖忍不住加上最愛的粉圓,至於其他料他都不想加入了。我想這應該算是對該店的最大稱讚了吧 至於我呢? 我才不在乎,我有時點了古早味仙草加圓仔、花生、芋頭、綠豆;有時則加三圓: 芋圓與地瓜圓還有包心粉圓;有時則換吃傳統豆花加個花生,清爽涼快即可。
那天遇到小老闆,據說正在研發布丁,還很好心的請凱倫與我各吃一瓶,往下翻攪,沾上黑糖吃的布丁還真是不錯,你也來試試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