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的美食: 王記四神湯
美食偵探: Fiona
特搜店家: 王記四神湯
營業時間: 10:30 am ~ 8:30 pm
電話: (02) 2766 - 5673
地址: 台北市永吉路 30巷 177 弄 1號 1樓.
探子回報:
在永吉路 30巷統一超商對面, 有一間 “王記四神湯”.在我搬來這裡以後, 差不多每星期都會去吃一次. 老闆是一對中年夫妻: 太太是一個笑口常開的可愛女士, 先生身型瘦長, 在收店後有時會坐在店裡喝一杯.
這家店, 套句行銷人員常說的, 走的是 ”Niche Market”. 老闆專賣肉粽, 乾拌麵, 福州魚丸湯與四神湯. 沒有太多的菜色, 讓你更容易選擇. 我最愛吃老闆煮的乾拌麵與四神湯. 簡單的陽春乾麵上, 放著一片瘦肉而已的乾拌麵, 為什麼會這麼吸引我呢? 因為老闆清爽的調味, 簡單的蔥花, 讓我在已經太過複雜的社會中, 特別能感受到一種沒有負擔的輕鬆. 另外我還要推薦它的四神湯. 除了我以外, 很多女同事都是沖著本店的 “四神/薏仁湯” 來的. 據中醫師表示, 薏仁是消水腫的良方, 所以每天坐在辦公室上班的女性更是把“四神/薏仁湯”當作最愛 ! 我有時喝單純的薏仁湯, 有時會請老闆弄個薏仁福州丸湯給我享用. 還可以跟老闆娘拿米酒自己調味喔 !

你是不是也想感受這種可貴的 “簡單” 呢 ? 點一碗 "王記乾拌麵" 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